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背景墙有哪些

健康 pchouse 2020-07-19 17:24

如果家里的电视背景墙装修得好,会带来非常美观时尚效果。那电视背景墙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油漆、艺术喷涂

油漆、艺术喷涂的工艺非常简单,在电视背景墙上,采用不一样的色彩形成鲜明的对比,打破客厅墙面的单调性。用油漆、艺术喷涂做电视背景的好处就是成本低,而且你想要的任何颜色都可达成。用油漆、艺术喷涂做电视背景墙,需要注意的是:在色彩的搭配上一定要与客厅风格相统一。

2、人造文化石

人造文化石是新型墙体装饰材料之一,主要是由石头加工制成,具有色彩自然、隔音、阻燃等优势,比较适于高挑、宽敞的空间,非常适合做电视背景墙。

3、造型多变的石膏板

这一款装修材料的最大特点就是造型丰富,施工周期长,但其多样化的艺术造型是其他材料无与伦比的。由于是跟墙面结合在一起的,一旦选用后就很难再改变它的造型或风格。

4、 墙纸、壁布

墙纸、壁布凭借着鲜艳的色彩和众多的品种,吸引了广大用户的眼球。近几年,无论是墙纸上还是壁布上,其工艺上都有很大的进步,不仅环保,还有遮盖力强等优点。用它们来做电视背景墙,能起到一定的装饰效果,而且施工简单,更换起来也相对方便。

5、木质材料

如果你选择木料来装饰电视背景墙,其最大的好处就是花色、品种丰富,价格实惠,而且不易与居室的其他材料发生冲突,清洁起来也非常的方便。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