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装修先装橱柜还是先装油烟机

健康 pchouse 2020-07-07 16:24

厨房装修时也要讲究一定的先后顺序,那是先装橱柜还是先装油烟机?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装修到底是先装橱柜还是先装油烟机,主要是看实际情况而定,具体分析如下:

先装橱柜,后装油烟机:抽油烟机选购需要根据预留的尺寸来定,有一定的局限性。同时,安装时,也可能会出现抽油烟安装不下,或者安装之后缝隙太大等现象,影响美观。

先装油烟机,后装橱柜:位置和高度不好确认,可能会影响后期橱柜安装。同时,油烟机安装过早,也容易弄脏。

同时安装:厨房装修时,可以提前确定好油烟机的型号和尺寸,预留出合适的烟道,等橱柜安装时,再预约抽油烟的工作人员一起上门安装,有啥安装问题,可现场解决,方便。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