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什么装修风格适合三居室

健康 pchouse 2020-07-07 16:24

三居室的装修是很重要的,有很多的装修风格可以挑选。那么有什么装修风格适合三居室的呢?PChouse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1、日式风格家居装修直接受到了和式建筑的影响,在装修上讲究空间的流动和风格,将空间根据功能划分为几个区间在宁静中思考,禅意无限,在选材上也特别注重和大自然结合,注重自然的质感。和式风格具有浓厚的民族特色,线条清晰,从顶面到地面装修所用的材料都是最天然、最朴实的材料,更能表现出一种平和的意境。在装饰中不会使用金属的饰品和家具,更多的是采用原木、席和竹等,保持它们原有的色泽,不加修饰的表现出来。

2、中式风格是比较自由的,装饰品可以是绿色植物、布艺、装饰画,以及不同样式的灯具等。这些装饰品可以有多种风格,但空间中的主体装饰物还是中国画、宫灯和紫砂陶等传统饰物。这些装饰物数量不多,在空间中却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