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卵期有点出血正常吗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8-05 16:45

排卵期和月经期一样是女生的另一个生理期,它通常是发生在两月经来潮之间,如果有生育计划的女生只有保证有规律的排卵期,才有可能受孕成功,当然也有些女性即使在排卵期同房也不一定会“百发百中”,还会受其它因素影响。若是在排卵期遇到点其它状况,甚至都不敢同房,那就更不可能有怀孕这一说,如果女性 在排卵期有点出血正常吗?

排卵期有点出血正常吗

排卵期出血这种症状其实是比较多见的,只不过它的出血量比较少,很少能用肉眼看到,若观察到,只要发现它的量不多,而且两三天就自然消失,那不用 过于紧张,这只是排卵期的症状表现而已。在排卵期有点滴出血是由于受生理周期影响,休内雌激素含量减少,当没有雌激素支持,子宫内膜开始自然脱落,从而会朋血迹从阴道排出,使排卵期的白带呈褐色。也有部分女性会观察到鲜血丝,量很少。

排卵期有点出血正常吗

在排卵期遇到出血这种问题,只要保证没有伴有其它任何不适感,就不要过于担心和焦虑。判断排血量与是否存在其它的症状是判断排卵期出血是否正常的主要方式,如果只是出血一两个小时或是两三天都是正常的,只要没有出现其它症状即可。

总之排卵期出血是部分女生会遇到的事情,如果不仔细观察并不容易被发现。排卵期女性的白带量是整个周期最多的时候,甚至会有弹清样的白带排出,具有弹性不易断,这也是女生判断是否在排卵期的重要依据。如果有生育计划的女生可以在排卵期前后开始同房,最好隔天同房一次,这样能保证精子质量,若加大同房频率反而可能会影响受孕率。若暂时没有生育计划,那请做好防护工作,避免造成人为伤害,会给女生身体留下不可磨灭的伤痛。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