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缘客战米兰,迪巴拉和德利赫特累积黄牌停赛

健康 雷速体育网 2020-07-06 16:55

【雷速体育】意甲第30轮的较量中,尤文图斯主场4-1大胜同城对手都灵,上轮比赛中门尤文图斯门将布冯首发出场,他也成为了意甲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超越保罗·马尔蒂尼的647场出场纪录。

上轮比赛,中后卫德利赫特和前锋迪巴拉各自领到了一张黄牌,两人也都将因累计黄牌而无缘出席客战AC米兰的比赛。

德利赫特和迪巴拉的缺席对于AC米兰来而言是个利好的消息。两队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对决,尤文主场正是凭借迪巴拉的全场唯一进球,最终以1-0的比分战胜了米兰,阿根廷人也总能够在对阵米兰的比赛中拿出优异的表现,迪巴拉的缺席对于尤文而言是个巨大的损失。

复赛以来,尤文防线人员本就岌岌可危,阿莱士·桑德罗等人的缺阵让尤文防线无人可换的境地。

本场比赛面临德利赫特和迪巴拉的停赛,尤文主帅萨里很可能利用伊瓜因顶替迪巴拉首发出场,而中卫上鲁加尼有望与博努奇搭档首发出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