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刺中场大将阿里有望复出,不排除轮换可能

健康 雷速体育网 2020-07-06 16:55

【雷速体育】英超第33轮的最后一场热刺坐镇新白鹿巷迎战埃弗顿,热刺希望保留继续争夺欧战资格的机会,目前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在积分上已经落后了阿森纳4分,因此本场比赛对于热刺事关重要。

去年11月在古迪逊公园的首回合比赛,双方战成1-1,德拉阿里为首开纪录,而托森在补时阶段帮助埃弗顿扳平比分。赛前穆里尼奥还是对于阿里的情况下表示了一点点的担忧,由于阿里在训练中受伤。但是穆里尼奥在对于阿里即使不能上场也保持了乐观,此外帕罗特可以回到大名单,坦甘佳依然无法出战。

在阵容方面,由于紧密的赛程热刺可能会进行部分的轮换,阿尔德雷维尔德可能会取代达文桑切斯的位置,穆萨西索科已经联赛三场比赛首发,温克斯可能会取代法国人进入首发。其他方面热刺可能不会有很大的变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