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穆里尼奥今夏可能被热刺解雇

健康 雷速体育网 2020-07-06 16:55

【雷速体育】如果热刺在成绩胜依然没有能够得到改善,那么列维可能会在下个赛季开始前解雇穆里尼奥。

据英国媒体报道,当去年11月俱乐部用穆里尼奥取代波切蒂诺的时候,热刺队中有着许多反对的声音。据说热刺原来的选择是罗杰斯,但是穆里尼奥的个人魅力吸引了列维,但是热刺在葡萄牙人的领导下,也并没有明显的变化。

正常情况下,穆里尼奥至少有一个夏天来组建自己想要的球队,但是目前热刺面临的特殊情况可能会改变列维的想法。穆里尼奥必须保证球队至少能够打进欧联,否则他有可能在下赛季开始前就失去了自己工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