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哈维和阿尔萨德续约一年

健康 雷速体育网 2020-07-06 17:01

【雷速体育】阿尔萨德官方宣布,与球队主教练哈维完成续约,在2020/21赛季将继续执教球队。哈维表示:“很高兴和俱乐部完成了续约,我们会继续努力,回报俱乐部对于我们的信任。”

据ESPN的消息,哈维和萨德和新合同中有一条新的条款,如果巴萨邀请哈维执教,那么萨德将会同意哈维跳出合同。

此前有消息表示,哈维可能将会回到巴萨执教,不过在今日与萨德续约之后,他下赛季回归执教的可能性正在降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