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 S7官宣8月3日发布 轻薄自拍新旗舰

健康 泡泡网 2020-07-27 19:45

前不久,vivo S7新代言人LISA携疑似vivoS7真机照的图片流出,引发人们热议,今天,vivo在微博正式官宣了下一代自拍旗舰—vivo S7将于8月3日正式发布,同时也确认了本次vivo S7刘昊然+LISA双代言人的阵容,刘昊然的阳光帅气加上LISA的甜美可爱,与使用全新设计语言的S7相得益彰。

vivo S7官宣8月3日发布 轻薄自拍新旗舰

两位代言人更拉近了vivo S7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官方视频中刘昊然从信封中抽出手机,vivo S7的轻薄可见一斑;S7也延续了vivo对于S系列充满工业设计美学的要求,蓝紫渐变色的后盖光彩夺目,与X50类似的后置镜头排列设计,使S7能够在诸多外观同质化严重的手机中脱颖而出,满足年轻人对于手机外观独一无二的需求。

vivo S7官宣8月3日发布 轻薄自拍新旗舰

S系列自推出便确立了“自拍旗舰”的定位,vivo S7自然也不例外,前置摄像头高像素的硬件基础肯定必不可少,同类模组中最大的光圈为自拍效果提供更好保障;vivo S6的前置镜头自动对焦相信也能在vivo S7上得以实现,vivo多年耕耘自主研发的美颜算法,让S系列受到诸多用户好评,相信vivo S7也能获得“自拍达人”们的一致肯定。

vivo S7官宣8月3日发布 轻薄自拍新旗舰

新一代的年轻消费群体追求潮流,喜欢新鲜感和趣味性。对于伴随左右的手机,自然也要求与其自身的潮流气质相匹配。vivo S7轻薄机身高颜值,不俗的拍照能力,相信这款手机的表现不会让大家失望,让我们一起期待8月3日,vivo S7的发布。

作者:陈昊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