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悉尼流浪者队长杜克:18天5赛,球队压力非常大

健康 雷速体育网 2020-07-27 19:45

【雷速体育】距离西悉尼流浪者上一次参加澳超联赛已经是127天前了,西悉尼流浪者队长杜克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十分期待。

西悉尼流浪者在结束隔离后将迎来17天5赛的严酷赛程。杜克说:“我认为我们和墨尔本球队队一起,可能是最长的一场比赛时间。”

“希望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好事,我们又更多的时间进行准备,并使我们的身体状况得到改善每个人的确都表现出了进步,但仍然不是我们真正需要的位置,我们还有几天的时间来明确我们的战术目标。”

“中央海岸水手是一支危险的球队,因为他们渴望获得胜利。我们必须为大战做好准备,我们知道他们仍能够造成威胁,如果你准备轻视他们,会遭到惩罚。未来五场比赛对我们都很重要,进入季后赛是我们的目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