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木红酒柜有哪些选购技巧 实木红酒柜品牌推荐

健康 pchouse 2020-07-13 18:52

用实木制作而成的红酒柜叫实木红酒柜,想要挑选合适的实木红酒柜并不容易,需要掌握选购技巧,同时还需考虑实木红酒柜的品牌问题。究竟实木红酒有哪些选购技巧?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实木红酒柜挑选及品牌问题。

一、实木红酒柜有哪些选购技巧

1、酒柜的用途

你是自用的还是用于送礼的?如果是送礼的那最好买半导体电子酒柜,因为重量轻容易搬动,同时价格不是很贵重朋友比较容易接受。

如果是自用的那又要看自身的何种用途?如果你是葡萄酒专业收藏者或葡萄酒酒商那么建议使用压缩机酒柜,压缩机酒柜由于有着制冷快、制冷效果好、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等特点,特别适合葡萄酒的专业储藏。如果是普通葡萄酒爱好者或者是初接触葡萄酒者,那建议买台半导体电子酒柜试试看,一般半导体电子酒柜价格相对会便宜些。

2、所藏酒的品质、种类、数量因素

首先是看你自己的葡萄酒的价位品质如何?如果价位比较高品质较好生命周期长的葡萄酒,那么建议选用压缩机酒柜,压缩机酒柜卓越的性能能保持及提升葡萄酒的品质,有助于葡萄酒的升值。反之,则可选用半导体电子酒柜。

二、实木红酒柜品牌推荐

1、华日

华日品牌成立至今已有40多年的历史了,在这40多年的经验累积之下,公司现在有上百种风格的中高档民用家具,红酒柜以及床垫等系列产品。目前,这个红酒柜品牌拥有1300亩的生产基地和5000多名员工,能够满足全国1000多家销售网点对产品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华日红酒柜品牌已经成功上市,他们计划将中国实木家具品牌推向世界的舞台上去。

2、凯撒豪庭

凯撒豪庭欧式红酒柜品牌秉承着传统欧洲皇室的精良手工艺和优质选材的工作态度,在严谨的制作流程中为消费者带来一场视觉盛宴。为了能让更多消费者将凯撒豪庭带回家,这个红酒柜品牌坚持平价销售,为各个层面的消费者生产最高性价比的家具。

3、海尔

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从开始单一生产冰箱起步,拓展到家电、通讯、IT数码产品、家居、物流、金融、房地产、生物制药等领域,成为全球领先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提供商。2014年,海尔全球营业额2007亿元,利润总额150亿元,利润增长3倍于收入增长,线上交易额548亿元,同比增长2391%。据消费市场权威调查机构欧睿国际(Euromonitor)的数据,2014年海尔品牌全球零售量份额为10.2%,连续六年蝉联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

可见,实木红酒柜挑选可以考虑所藏酒的品质、种类、数量因素、用途及品牌等,其中实木红酒柜品牌众多,人们可以综合考虑各因素,尽量挑选口碑好,质量佳的品牌。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