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权式酒店和酒店式公寓的区别有哪些

健康 pchouse 2020-07-06 10:33

酒店的类型有分很多种,其中包括酒店式和产权式的。那这两者的区别有哪些呢?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产权式酒店与酒店式公寓的区别为:性质不同、优势不同、起源不同。

一、性质不同

1、产权式酒店:是由个人投资者买断酒店客房的产权,即开发商以房地产的销售模式将酒店每间客房的独立产权出售给投资者。

2、酒店式公寓:是一种提供酒店式管理服务的公寓,集住宅、酒店、会所多功能于一体,具有“自用”和“投资”两大功效,但其本质仍然是公寓。

二、优势不同

1、产权式酒店:将客房委托给酒店管理公司分取投资回报及获取该物业的增值,同时还获得酒店管理公司赠送的一定期限的免费入住权。迎合普通老百姓的不动产投资理财需求,获得资产投资增值和旅馆饭店经营收益。

2、酒店式公寓:酒店式公寓既吸收了星级酒店的服务功能和管理模式,又吸收了信息时代写字楼的特点,拥有良好的通讯条件,可针对性地提供秘书、信息、翻译等商务服务。

三、起源不同

1、产权式酒店:20世纪60年代的欧洲,度假风气兴盛,法国地中海沿岸开发了大量海滨别墅,多数家庭无力单独购买度假别墅,而部分有能力购买别墅的用户,每年的使用时间非常有限,所以出现了联合购买分别使用的情况,最早的分时度假概念由此产生。

2、酒店式公寓:酒店式服务公寓,最早始于1994年欧洲,意为“酒店式的服务,公寓式的管理”,是当时旅游区内租给游客,供其临时休息的物业,由专门管理公司进行统一上门管理,既有酒店的性质又相当于个人的“临时住宅”。这些物业就成了酒店式公寓的雏形。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