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胶可以补气血吗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7-26 11:05

气血对健康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说大家对自己的气血都是非常重视的,提到气血相信大家都会想到阿胶,因为很多人都会用阿胶来补气血,大多数的女性朋友还会把阿胶当成养颜的佳品,当然也存在一些不同的声音,那么阿胶可以补气血吗?

阿胶可以补气血吗

女性朋友贫血的话,就会有怕冷、吐血、体寒、虚劳咳嗽、便血、血虚以及月经不调等症状,所以说一定要补气血,可以选择阿胶膏或者是其他的阿胶制品,都是可以起到和血滋阴作用的,还有着利小便、化痰清肺、除风润燥以及调大肠的作用,长时间坚持服用阿胶膏的话,在寒冷的冬天,女性朋友的手脚冰凉的症状也会得到改善,阿胶有着养血、补气血以及止血的作用。

阿胶还有美容养颜的作用,提高人们身体的红细胞与血红蛋白含量,通过补血而使皮肤更加的滋润,长期服用的话,可使面部红润、皮肤细嫩以及有光泽。

阿胶还能改善体内钙平衡,服用阿胶可增加身体里面钙质的摄入,骨矿含量有所提高,更好的促进了骨骼的生长与强壮,并且还可以促进钙质的储存与吸收,同时还能起到老年骨质疏松症预防的作用。

阿胶还能增强体质,坚持服用阿胶的话,可使心脏功能有所增强,阿胶里面含有了大量的蛋白质,是属于动物类胶元蛋白,有利于吸收与利用。

阿胶还有着调经安胎的作用,对于因为血瘀、血虚以及血热造成的月经不调是非常适用的,阿胶可补阴血、益冲任,所以说可安胎、养胎以及调治妊娠病等。

阿胶可以补气血吗?阿胶是生活中很常见的,有阿胶膏或者是其他的阿胶制品,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多的好处,气血不足的人群中,很多人都会服用阿胶来补气血,这样的做法是正确的,阿胶不但可以补气血,还有养血、止血、改善体内钙平衡、增强体质、调经安胎以及美容养颜等作用。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