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得了盆腔积液严重吗

健康 39健康网 2020-07-24 16:07

妇科疾病对于女性来说再正常不过,每天因为妇科疾病排队检查的女性不在少数,而且妇科疾病的种类也非常多,盆腔积液就是其中一种。其实盆腔积液也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两种情况,如果是生理性盆腔积液不需要接受治疗,只要做好护理工作,积液会慢慢被身体所吸收,并不会影响女性的健康。若是病理性盆腔积液那就要引起注意,必须到医院接受专业治疗,否则会使健康出现严重问题,那么得了盆腔积液严重吗?

得了盆腔积液严重吗

关于这个问题还是要通过诊断观看检查结果才能被确认,至少要知道盆腔积液是什么性质,严格的说盆腔积液并不属于一种病,它是妇科疾病中的一种表现。导致盆腔积液发生的主要原因是盆腔这个器官在女性生殖器中位置偏低,如果别的器官或部位有渗出液体,那么通常会流到盆腔中,从而形成了盆腔积液。如果诊断结果是由于炎症引发,形成病理性盆腔积液,遇到这种问题必须先要治疗,炎症,才能使盆腔积液的问题慢慢得到解决,而不是直接治疗盆腔积液。也就是说,如果遇到盆腔积液这种问题,首先要知道是什么疾病引起的,只有先治疗疾病源头才能保证盆腔积液完全被控制。

另外盆腔积液多少也会影响健康状况,决定了盆腔积液的严重程度,如果积液量比较大,可能需要穿刺抽取,将多余的积液抽出后才能继续接受治疗,否则会使症状也越来越严重,增加了治疗难度。

关于得了盆腔积液严重吗?这个问题,要根据症状决定,并不是所有的盆腔积液,都会影响到女性的妇科健康,遇到这种现象时首先要到医院通过检查确定它的性质,然后,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治疗。为了预防盆腔积液的发生,作为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经期护理,预防感染,更不要轻易使用任何抗生素抵制不洁性生活,对预防和治疗盆腔积液都有很重要的意义。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