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的装修技巧有什么

健康 pchouse 2020-06-10 18:01

厨房的装修对于房子的整个装修风格来说是很重要的,但是依然有很多人不了解,那么PChouse来跟大家说说厨房的装修技巧。

1、在装修时,要拥有弹性的收纳空间,比如:可以在地柜与吊柜之间,安装一个面架层,放置消毒柜、微波炉,或者安装板层,收纳盘、杯、调料瓶、铲子、勺子等小物品,让厨房空间更加的干净、整洁。

2、在装修时要多做采光设计,因为小厨房面积都不大,采光都不是很好,所以在装修时要将门的朝向改到更有利于采光的位置,再将门设计成可透光的玻璃推拉门。

3、在装修设计时要尽量物尽其用,采用嵌入式的厨电来节约内部空间,比如:可以安装嵌入式的抽烟机,让整体空间更加的整洁和美观。

4、厨房装修的模式也是有很多的,一字型、U型的和L型的都有,小厨房是不适用这些模式的,可以将其设计成开放式的厨房,将餐厅和厨房连在一起,新房装修中,开放式厨房的设计可以增加视野,还可以增加使用面积。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