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漏电开关选购技巧 漏电开关品牌推荐

健康 pchouse 2020-06-30 17:57

漏电开关主要是用来在设备发生漏电故障时以及对有致命危险的人身触电保护,具有过载和短路保护功能。挑选漏电开关需要注意掌握技巧,包括品牌。市面上的漏电开关品牌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漏电开关选购技巧及品牌问题。

一、漏电开关选购技巧

1、符合国家技术标准

目前市面上销售的漏电保护器可谓是鱼龙混杂,产品质量好坏不一,我们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该产品是否通过国家标准GB6829-86《漏电电流动作保护器》,这个参数可以再厂商的产品使用说明书中找到,一般格式为:“通过中国电工产品认证委员会安全认证,证书号:******,符合标准:BG6829一86”如果在说明书上找不到此字样,一定不要买。

2、选择的产品技术性能指标适合家庭生活用电需求

漏电保护器额定电压只有220v与380v两种,家庭生活用电属于电力单相,所以电压为交流220v/50Hz。漏电保护器有2、3、4三种等级,一般家庭使用选择2级就可以了。

3、额定电流、过电流脱扣器额定电流

主流的漏电保护器的额定电流规格比较多,但是过电流脱扣器额定电流只有10A、16A、20A三种,在选购的时候要注意,交流电为220V的工作电压,用户可以按照1kw负载5A的电流粗鲁计算出漏电保护器的额定电流。通常情况下可以按照0.85~0.9倍的额定电流值确定为过电流脱扣器额定电流值。

4、额定漏电动作电流

额定漏电器动作电流指的是保证漏电保护器不许动作的漏电电流值,被分为三个等级,家庭用漏电保护器需要选择高灵敏度的才能保证身体和财产的安全。

5、额定漏电动作时间

与额定漏电动作电流最大漏电分断时间对应,单相漏电保护器的额定漏电动作时间有三种,即≤0.1秒、<0.15秒、<0.2秒三种,通常家用的选购第一种。

二、漏电开关品牌推荐

1、施耐德

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施耐德Schneider Electric,开关插座十大品牌,电气设备-电工十大品牌,拥有170多年的辉煌历史,全球配电设备领域领先品牌,电气领域的著名制造商。

2、正泰

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电工十大品牌,中国十大电气设备品牌,国家保护商标,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产销量最大的低压电器生产企业,浙江省百强企业,中国民营企业竞争力50强 ,中国电气产品制造领军企业。

3、西门子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西门子SIEMENS,1847年创立于德国,世界500强企业,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和电气工程公司之一,主要业务集中在工业、能源和医疗领域,中国最著名和最受推崇和尊敬的企业公民之一。西门子在电机和电子领域是全球业界的先驱,活跃在能源、医疗、工业及基础建设与城市四大业务领域,以创新科技与专业知识,为遍布于全球190多个国家的客户创造利益。

可见,漏电开关挑选需符合国家技术标准、适合家庭生活用电需求等,同时还需注意品牌,如西门子、施耐德、正泰等,这些品牌的质量与售后服务都更佳。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