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盗纱窗的品牌有哪些 防盗纱窗选购技巧

健康 pchouse 2020-06-30 10:57

防盗窗上往往都会撞上纱窗,一是为了防盗,二是为了防蚊虫。想要购买好的防盗纱窗需要掌握技巧,究竟有哪些选购技巧呢?市面上的防盗纱窗品牌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防盗纱窗选购与品牌问题。

一、防盗纱窗的品牌有哪些

1、明亮安格

作为第一家将隐形防护网概念和产品引入大陆市场的销售服务型企业,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安装智能隐形安全防护网、专业防盗报警系统及24小时智能家居防护监控服务系统。已发展成为一家管理科学、技术成熟、实力雄厚的安全保障服务企业,树立了一个守诚信、权威的安全专家形象。

2、巨原纱窗

巨原纱窗引进国际生产体系,组建了一支强大的工艺技术研发团队,不断进取创新,打造强势核心竞争力,先后开发了隐形、上下趟、推拉、平开、折叠、防护纱窗纱门等产品款式,产品集防蚊、防护、防盗、防宠物、防锈、抗紫外线等多功能于一身,创自主专利100多项,其中,纱窗的锁定、缓冲、防风及防盗设计均获得国家专利。

3、SKYBLUE天蓝蓝

公司本着“勇于创新,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公司长期与国外技术领先的同行建立广泛合作关系,致力于为广大用户开发绿色、环保、时尚、多元化及个性化的产品。公司产品“天蓝蓝纱门纱窗”“天蓝蓝生态门”“天蓝蓝防盗防护网”以其先进的设计理念,独特的设计风格迅速占领市场份额。其中天蓝蓝纱门纱窗系列产品一直在篱笆网居于销售冠军地位。公司产品属于北京市技术监督局注册产品、国家建筑材料检测中心测试合格产品,于2007年被评为中国质量信誉评价中心质量跟踪金牌产品。

4、意美达

承接了众多非商业性的更换纱窗工程及数以百计的小区,别墅纱窗工程。在家装市场上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博得了众多好评,公司一直秉承质量好、服务好的理念,严格的质量控制,公司已于2006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远销海外。

5、碧云

广东碧云旗下涉足纱门纱窗、安全防护栏杆、门窗幕墙、时尚家居、建筑建材、农林矿产、节能环境科技、供应链交易平台、公益慈善基金等产品产业与服务项目。

二、防盗纱窗选购技巧

1、纱网:最好选择不锈钢丝喷塑或更高级别的合金金属纱网,金属丝直径在0.8mm以上。

2、外框:其牢固度也是选择防盗纱窗的重要因素,厚实稳固的边框才能起到固定纱网的作用,密闭性更好的外框才能更好地防撬,增加盗窃工具破坏难度,延长防护时间,建议至少应使用厚度为1.4~2.0mm的铝合金型材。

3、五金件:防盗纱门窗的配件是防盗的重要组成部分,锁具、不锈钢锁点、把手等都是安装的重点。赵建伟表示,一扇防盗窗,如果锁的质量不达标,防盗功能就会大打折扣。他分别展示了折叠式、推拉式、平开式三种纱窗产品,每隔一段距离就有金属点即多点锁,据说这样的多点固定键设计就能加强防盗功能。

可见,防盗纱窗选购需要考虑纱网、外框、五金件等因素,同时还需注意品牌问题,如明亮安格、巨原纱窗、碧云等,都是市面上知名度极高的品牌,产品性能与售后服务都不错。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