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陶瓷面盆如何挑选 陶瓷面盆品牌推荐

健康 pchouse 2020-06-03 15:17

虽然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市面上浴室面盆的材质得到了不断的创新,变得越多越多,但陶瓷面盆依然是绝大多数人的选择。今天就由PChouse来和大家聊聊陶瓷面盆如何挑选以及陶瓷面盆有哪些品牌推荐。

一、 陶瓷面盆如何挑选

1、釉面光洁度、亮度

在选购时,首先同普通白色陶瓷台盆一样,须关注釉面光洁度、亮度。好的釉面光洁度和亮度出色,颜色纯正,不易挂脏积垢,容易清洁,长期使用仍光亮如新。判定时可选择在较强光线下,从陶瓷的侧面多角度观察,好的釉面应没有色斑、针孔、砂眼和气泡,表面光滑;对光的反射性好,均匀;也可以用手在表面轻轻抚摸,手感应平整细腻。另有行家建议,抚摸陶瓷台盆的背面,应有“沙沙”的细微摩擦感。选择时,亦可将不同品牌的产品放在一起对比观察,便于快速判断台盆质量的优劣。

2、吸水率指标

所谓吸水率,是判断陶瓷面盆对水的吸附渗透能力好坏的指标。据了解,水被吸进陶瓷后,陶瓷会产生一定的膨胀,容易使陶瓷表面的釉面因受胀而龟裂。由此可见,吸水率越低的陶瓷产品品质越好。依国家吸水率相关标准规定,吸水率低于3%的卫生陶瓷即为高档陶瓷。选购时应多关注一下厂家的说明书,尽量选择吸水率低的产品。

3、工艺、图案、色彩

大部分的高档手绘面盆均采用釉下彩陶瓷工艺,这也是目前好的陶瓷工艺,所以选购面盆时要注意辨别,以防不法经销商以釉上彩冒充釉下彩,以假乱真。釉下装饰注重工笔式写意,必须是手工绘制,不是印花、贴花,而且颜色要光亮。需提醒的是,手绘艺术台盆,因其全手工制作,有别于机器批量生产,制作手法和风格都有所不同,同一组图案出现的效果都略有差异,购买时应观察仔细。

二、 陶瓷面盆品牌推荐

1、科勒卫浴

科勒公司成立于1873年,总部坐落于威斯康星州,是美国最古老、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科勒公司在厨卫产品、发动机和发电系统、家具、家庭装饰、酒店服务产业以及一流高尔夫俱乐部等领域均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2、美标

美标,全球领先的卫浴产品开发和生产商,以其优质的服务和产品质量在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产品形象和信誉。许多重点工程、城市标志建筑、豪华宾馆、高级楼盘,都留下了美标的足迹。

3、乐家

Roca乐家作为全球领先的卫浴品牌,产品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全世界消费者的一致青睐。百年来,Roca乐家传承欧洲设计精粹,云集国际顶尖设计大师,融合全新科技,不断推陈出新,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卓越和设计环保的产品。

以上就是PChouse对陶瓷面盆的全部介绍啦,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挑选到心仪的陶瓷面盆哦。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