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收纳凳是什么 收纳凳的挑选技巧

健康 pchouse 2020-06-10 12:04

收纳凳是一种新的家具,那么收纳凳是什么呢?收纳凳有什么挑选技巧呢?PChouse来跟大家解释一下。

一、收纳凳的介绍

收纳凳是一种新型家居储物用品,外观为圆形、多边形、正方形或长方形,组合后整体是一张小沙发凳,内部空间可放置物品,闲置时部分种类,可拆分折叠收藏,十分方便。

收纳凳目前已经开始普及化,越来越多的实用主义者开始接触收纳产品,在家居创意的生活当中频频有收纳系列的产品出现。一个成熟的产品流到生活当中,对其收纳凳的使用性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之前的单一化逐步多元化,无论是外观美观度,功能,性价比,使用寿命等等因素有所升级。

二、收纳凳的挑选技巧

1、收纳凳尺寸没有一个严格的定义,通常情况下根据床的大小来设计。收纳凳的样式各种各样,方的、圆的,很多情况下都与床的宽度不相称。如果使用者是为了方便起居的话,那选择相称的收纳凳为好。

2、材质:若凳面采用短毛绒面料,可用手摸下表面,看看是否掉毛,摸过的表面是否起球。若为棉质凳面,则摸下是否平滑不刺手,若为木质,则看其是否有劈裂、虫蛀、腐朽、疤结,没有则为佳。

3、工艺:观察产品边角和缝合处是否粗糙,从而可判断工艺是否精细。

4、框架:木质框架,则使用卯榫,其它处可用木螺丝钉。内部框架全是用钉子钉装组成的沙发不宜购置。

5、坐在上面左右摇晃几下,看看幅度是否有节奏。

收纳凳是一种新型家具储物用品,性价比和功能性很强;挑选收纳凳时,可以根据尺寸、材质、工艺和框架等等方面来进行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