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欧风格装修技巧 北欧风格家具有什么特点

健康 pchouse 2020-06-10 18:33

北欧风格的装修多以浅色为主,给人一种精简、舒适、大方的感觉,因此受到不少年轻人的喜爱,而且北欧风格装修装饰多采用原木,较为环保。今天PChouse就来和大家讲讲北欧风格装修技巧有哪些以及北欧风格家具有什么特点。

一、 北欧风格装修技巧

1、宜选用天然材质

北欧风的装修风格推崇的是自然和简单,所以我们在选择北欧风格的装修材料的时候要选择天然的材质。

比如实木的家具,棉麻的布艺品等。这些天然的材质可以营造出一直简单纯天然的基调,会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更加舒适和放松。

2、注重光的表现

北欧风格的装修风格在空间设计上是注重光的表现形式。它不仅注重自然光的表现,在室内灯光设计的时候也特别注意光线的设计,用不同的光源营造不同的氛围。

3、色彩要简单

北欧装修风格的色彩是以浅色系的色调为基础的,用的最多就是黑白色和米色。这三种颜色可以营造出淡雅的氛围,让空间更加清爽。但是在局部的装饰上,我们可以选择亮色的配合,这样可以让整个空间更加活泼有活力。但是有一个基本的原则就是整个空间使用的色彩要少于三个主色系,才不会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杂乱。

二、 北欧风格家具特点

1、北欧家具材质

北欧风格家具材质特点比较突出,北欧风格家具通常采用桦木、枫木、橡木、松木等原材料为主,不增加任何加工的木料,尽量在不破坏原木的质感的同时,设计出造型简洁的家具。这样的设计将原木与生俱来的个性纹理、温润色泽和细腻质感注入家具中,采用直线条进行勾勒,展现北欧风格独有的淡雅、铺设和纯粹的原始韵味和美感。

2、北欧家具造型

北欧风格家具外形尺寸以低矮为主,将各种符合实际的功能简单的运用在造型之中,从人体的生理方面进行设计和考量,强调家具与人体接触的曲线准确吻合,达到人与家具相互关系的平衡,让人使用起来更加舒服,充满人情味。这样的严重的结构没有任何多余的设计与装饰,体现出北欧风格家具的朴实无华与实用。

3、北欧家具风格

北欧风格家具也是有一定的风格定位的,家具的简单外形中融入了现代比较受欢迎的现代简约设计,让朴实无华的家具在设计上感受到卓尔不俗的风情,彰显时尚自然的气质,独创的原木设计展现出家具的精致与艺术,感受得到与时代的紧密相连。北欧风格家具让人感受到现代与经典的完美结合。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