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Reno4系列发布,开创夜景视频拍摄新风潮

健康 泡泡网 2020-06-15 18:46

“5G时代,视频先火”,OPPO在2019年推出了Reno3系列5G视频手机,随后各大厂商跟进也推出了主打视频拍摄的5G手机,但OPPO在行业前瞻性方面显然是领先了,近日发布的Reno4系列不仅主打视频拍摄,还在夜景拍摄方面大下功夫,让视频创作者们即使在夜晚也能创作出高质量的视频。

OPPO Reno4系列发布,开创夜景视频拍摄新风潮

以往的手机在拍摄视频时,白天其实还好,但如果到了夜晚,光线过于复杂或昏暗,拍出的视频质量会非常差,对于视频创作者来讲会非常头疼,而Reno4 Pro这一次不仅后置超广角镜头支持超级夜景,还加入了“月光夜景超级算法”在光线低于5lux的极暗环境下依然可以提升74.4%的进光量,画面纯净度提升33.7%,在通过高速多帧合成,拍出清晰明亮噪点少的夜景视频。

OPPO Reno4系列发布,开创夜景视频拍摄新风潮

考虑到很多视频创作者们会迎着高光来拍摄视频,也就是我们俗称的逆光拍摄,OPPO Reno4 Pro还首发独家自研的Live HDR视频算法,针对不同光线的场景采用不同的曝光策略,无论是逆光、日出日落Reno4 Pro都能清晰记录人像细节、高光和自然的阴影过度。让视频创作者无需因为光线问题而调整拍摄角度和区域。

OPPO Reno4系列发布,开创夜景视频拍摄新风潮

核心配置方面,OPPO Reno4 Pro搭载4800万主摄+1200万超广角+1300万长焦,前置3200万像素,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65W超级闪充,172g机身重量,配备6.5英寸90Hz刷新率双曲面柔性OLED屏,搭载7nm工艺骁龙765G处理器。

OPPO Reno4系列的发布开创了夜景视频拍摄新风潮,让视频创作者们无惧黑暗与逆光,拍出生动、清晰动人的视频。

售价方面,OPPO Reno4标准版8GB+128GB售价2999元;8GB+256GB售价3299元。Reno4 Pro 8GB+128GB售价3799元;12GB+256GB售价4299元,6月12日线上线下全面开售。 

作者:陈惺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