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烟道可以砸掉吗

健康 pchouse 2020-06-21 19:02

卫生间在进行装修时,如果有烟道阻碍了装修,那可以砸掉吗?会不会带来影响呢?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烟道是废气和烟雾排放的管状装置,是指用于排除厨房烟气或卫生间废气的竖向管道制品,也称排风道、通风道、住宅排气道。

卫生间的烟道是不可以砸掉的。因为卫生间的烟道有排气功能,只有卫生间通风不佳,或者没有窗户的情况才会安装烟道。同时,烟道每层是互通的,每层都有接口。如果个家拆除后,还需将二楼通往一楼的底部孔封堵严实,后续也容易出问题,因此一般不砸掉烟道。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