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才能挑选好的集成吊顶 集成吊顶选购技巧

健康 pchouse 2020-06-18 17:41

集成吊顶能够满足种种装饰跟使用需求,不少人在装饰时也会在天花板上用集成吊顶,但是,对业主来说怎么才能挑选好的集成吊顶?业主要是不清楚集成吊顶选购技巧,就应该要提前了解清楚,保证将吊顶工作给做好。

一、怎么才能挑选好的集成吊顶

1、铝扣板

集成吊顶主要材料是铝扣板,主要分为低、中、高档。低端的铝扣板多采用旧垃圾铝材,在使用过程中可以可能产生有害物质,还有可能导致锈蚀等现象,而高档铝扣板基材表面拥有一层光泽好的覆膜,用久了也不会产生裂纹、不变形不变色、弹性韧性高。建议朋友们购买铝镁锰合金铝扣板,属于真正的绿色、环保产品。

2、辅材

吊顶辅材往往为消费者忽略,辅材包括主龙骨、三角龙骨、吊杆等等。建议朋友们选择全金属安装框架,抗腐蚀能力很好,还要考察厚度、咬合力、承重力是否平和等。不要购买低价的辅材,容易存在安全隐患,带来不安全因素。

3、电器

很多吊顶厂家只负责吊顶,而电器后配的。导致集成吊顶的质量还可以,电器却存在隐患。因此朋友们在购买时尽量选择配套的品牌电器,别贪图便宜。尤其是浴室属于潮湿地带,电器的品质更加需要有保障。

4、品牌

如今集成吊顶行业产品越来越多,假冒伪劣产品层出不穷。购买时一定要仔细查看是否专业做集成吊顶的。专业和非专业外观上很多没什么太大的区别,但在实际区别还是存在很大差异,无法保证售后问题。

5、关键的整体风格问题

现代家装要追求整体感,好看的板材可能反而和你家格格不入。越简约越纯色的扣板越百搭,但花型别致灿烂的扣板更能搭出惊艳的效果,记得要根据自家整体风格来打造。

二、集成吊顶选购技巧

1、实用是关键

实用是集成吊顶产品最基本的要求,要是它不够实用,装修厨卫也就失去了原来的意义,因此品质至关重要。目前的集成吊顶产品市场价从每平方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且 有许多低价特价产品的扣板模块都是用废旧材料制作的,材质轻薄,使用寿命很短,消费者在选购产品时要注重集成吊顶的性价比,多关注扣板质量,提高自我保护 意识,不可过分贪图便宜。电器是集成吊顶的核心,除了重视吊顶模块的实用性外,取暖模块、换气模块、照明模块等电器模块的性能也十分关键,一定要看有没有通过国际质量认证、获得国家权威部门的3C认证等。择好品牌、选择好质量才是你生活无忧的重要保证,消费者在购买集成吊顶时一定要注重产品的实用性,货比三家,选择经久耐用、性价比高的产品。

2、美观协调很重要

区别于以往厨卫吊顶生硬地安装浴霸、换气扇或照明灯后的效果,集成吊顶安装完毕后看到的不再是生硬组合,而是美观协调的顶部造型。因而除了切实好用、质量上乘外,选购集成吊顶也需要注重外型是否美观,做工是否精良,表面是否平整光滑,有无擦伤和毛刺,组合紧密程度如何等等。目前有许多集成吊顶品牌在美观方面大胆的运用艺术、个性元素,欧式复古、雕花拉丝等风格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喜好前卫新潮的消费者可以大胆尝试。此外,装集成吊顶还要看重整体效果,主要是看工艺、材质、设计效果是否与自己家的装修风格相符,从而达到整体居室的和谐统一。

3、注重节能环保

居 室装修一定要注意装修材料的质量,特别是甲醛会给人身体健康造成危害。为推广绿色建材的生产理念,创建舒适、节能、无公害的生活环 境,许多集成吊顶品牌开发研制了绿色环保的集成吊顶产品,不管是天花还是集成电器,都采用环保的材料,旨在为广大消费者创造出高雅、环保、健康的精品。 选择环保材料是对自己以及家人健康的负责,只有健康安全的卫浴空间才能让全家人的居家生活舒适安心。另外,节能也是环保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构建和谐社会的要求,因而消费者在选购时除了重视吊顶板材的环保性,也要关注下集成吊顶的电器模块是否节能省电。

4、保障居家安全

安全也是选购集成吊顶的要点,消费者总希望买回去的产品安全省心,可以建造舒适、安心生活,达到真正的享受。 电器模块内线路连接是否整齐、主机是否通过3C认证等都需要消费者在选购时仔细检查,同时消费者在选购要先 试用吊顶板材,听听声音,是不是真正的金属铝合金材料,若是不锈钢圈,环保性、品质性、安全性大大降低,使得产品安全性能得不到保证。 集成吊顶,三分材料七分安装,正确的安装才能保证产品在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据了解,大品牌的一线服务人员都受过各种专业安装培训,消费者在购买时也要关注下该品牌的安装质量。

5、细节铸就完美

俗话说:“品味来自细节,细节铸就完美。”各大要素都已经想到,细节方面也不容忽视。例如消费者在选择集成吊顶时,往往在商家的误导下只关注主板部分而忽略 了内部的安装框架,这部分辅材相当于大楼的地基与梁柱,偷工减料极易锈蚀变形,造成吊顶下沉甚至塌落,因此大到板材、小到龙骨吊件,消费者在选购时要细心 察看,一个都不能马虎。 与此同时,挑选集成也要了解咨询下产品的售后服务。有很多集成吊顶厂商只对产品保修1年,这样很多经销商会以次充好,有的甚至把顾客订的产品调包,换成劣质或薄型材料,严重损害消费者的利益。因而消费者应该选择那些售后服务好、品牌口碑佳、保修期长的集成吊顶产品。

怎么才能挑选好的集成吊顶?本文也针对集成吊顶选购技巧做了详细的知识介绍,如果要去购买集成吊顶,但又不知道该怎么样买的话,就应该要多采取相关技巧而要多看看,保证自己买到性价比高又非常合适的吊顶。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