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天电费只花1块钱?清清爽爽的秘诀就是它

健康 pchouse 2020-06-28 19:32

【太平洋家居网】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是躺在空调房里,吃着冰镇的西瓜?不不不,当你看到那张电费单的时候,一张张毛爷爷离你而去,心痛得再也不能任性开空调了!那咋整啊?还是寻觅一款能造出自然风的电风扇吧,代替死贵死贵的空调,还没有空调病,颜值高又实用!

如果家里空间比较大,可以选择送风量大的落地扇,360°无死角清风吹拂;如果是书房或者办公桌上,可以选择迷你款风扇,不占地方的同时,也是凹造型神器。

创意满分的落地扇 让空间轻松降温

三个风扇,九种维度调节,在日常使用上自由度非常高,360°房间里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个人都能吹到,避免了传统风扇某一个位置吹不到的尴尬。每个小风扇采用7片扇叶的设计,吹送的风更细腻。这样高能的电风扇,空调都要下岗啦~

推荐产品:智能多维扇

清凉一夏还省电,非这款颜值高超的循环扇莫属。柔和舒适,母婴适用,8.7dB超安静,享受送风细无声,绝不打扰你的睡眠。风扇中间位置还是一个香薰盒,放上几滴香薰,空气更清新。

推荐产品:日式风循环落地扇

个性化的家居从这款酷酷的落地扇开始,线条硬朗的金属,邂逅朴实的木质脚架,混搭的工业风效果非常惊艳。12寸的风扇送风强劲,在这个闷热的夏季也是个解暑高手。

推荐产品:三脚架落地扇

迷你小风扇 轻巧的设计也很精彩

这款复古风小风扇采用双风叶设计,独特的网罩设计理念,风扇在静态时,有复古风车的既视感,视觉上更具动感,似乎有风在不经意间吹出来~大胆的配色,紧跟时尚潮流,更加符合越来越多样化的家居风格。

推荐产品:复古小风扇

设计灵感来源于飞机的喷气涡旋和流线型外形,非常有个性的一款桌面扇。金属立体网罩棱角分明,视觉张力十足,安全性高。多种颜色可选,满足各种家居风格搭配。

推荐产品:个性飞机扇

便携式的小风扇不像大风扇那样笨重,小巧灵动的设计,放在包包里一点儿也不占地方。使用的空间更不受局限,无论是上班路上,还是外出旅行,全天候能满足你的清凉需求。三档风扇随心调,将凉风随身携带。

推荐产品:手持式小风扇

以上是今天推荐的颜值高又实用的风扇,放在客厅、餐厅、工作区都毫无违和感,相当提气,是居家陪伴的不二选择!

作者:欧阳雪玲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