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装修应该注意什么

健康 pchouse 2020-06-17 10:25

厨房是家庭中很重要的一个功能分区,在装修时尤其需要细致,那么厨房装修应该注意什么呢?PChouse带大家一起看看。

1、厨房建议一定要做地面防水处理,地面防水往墙面延伸30公分,橱柜水槽安装位置防水做到1米左右的高度。因为厨房的水路管线大多是暗藏在橱柜里面,一旦发生渗漏,流到地面后会通过燃气主管道、主下水管管道、烟道与地面楼板接触的部位渗漏到楼下,对楼下的橱柜等造成破坏。

2、对于需要接触很多琐事的厨房来说,外貌的美观能让使用者更加称心如意。可以从几方面着手,例如锅台板用混凝土现浇牢固,板上贴大理石、花岗石、汉白玉较为美观大方;厨房的塑料吊顶也尽量选择美观的款式;购买整合的现代厨房灶具,当前各种进口和国产的厨房设备都有一条龙的配套和服务。

3、厨房与客厅等场所不同,不要装修完以后再购买橱柜进行安装。正确的方法是装修前先请橱柜厂家进行测量,定下橱柜样式型号,预留管线接口及相应空间,再进行装修。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