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恩德任命曹英为财务负责人 不持有公司股份

健康 挖贝网 2020-06-17 16:29

挖贝网6月16日消息,近日海恩德(873213)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6月15日审议并通过聘任曹英为公司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任职期限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自2020年6月15日起生效。

海恩德任命曹英为财务负责人 不持有公司股份

据挖贝网了解,曹英不持有海恩德股份。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结合公司经营管理需要及发展规划,持续构建科学有效的管理架构的需要。

海恩德表示本次高管任命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不会影响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海恩德主要从事分布式多能电站的开发、设计、建设及运营维护,风力发电及太阳能发电设备的研发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6-16/1592301736_961304.pdf

雨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