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天来了啦啦啦,赶紧把这些明朗设计塞进家!

健康 pchouse 2020-06-20 14:27

在2019年年末的冬季,新冠肺炎肆虐,而白衣天使们就像是一盏明灯,给我们温暖。随着天气的回暖,我国战胜疫情指日可待,一如网友们所说的,有了他们,春天还会远吗?而如今春天真的已经到来了,各地也散发了不少春天的气息,比如说武大校园的樱花开了!

这些春天带来的万物复苏的现象,给我们带来了新的希望,如果你也想让家中充满着希望,那么家中就不能缺少一些明朗的设计了。

推荐一:壁饰

壁饰,这个词汇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呢?简单来说就是一种墙壁挂饰。家中的四面墙壁如果什么都没有的话,总会让人有一种空落落的感觉。与其这样,还不如将墙壁利用起来,挂上一些属于春天的饰物,能够让墙壁变得不再单调,也能够增添居室的生气!

这款壁饰的设计非常简单,利用几块小木板,在加上一个透明的花瓶,就能够让家中的墙壁展现春天的魅力。花瓶里可以放置仿真花,也可以种植水培植物,不管是怎样的搭配,都能为空白的墙壁带来一抹生机。在植物上要是能够添加装饰灯的话,更能打造不同色彩的墙壁,装饰效果更佳。

推荐二:装饰画

对于墙壁的装饰,更多业主会选择装饰画。装饰画的种类有很多种,山水风景类的装饰画能给家打造出一种世外桃源的感觉;油画或者素描类的装饰画能给人一种小资的文艺气息。如果想要让家里的春天气息更明显,不妨选择植物花卉类的装饰画。

这是来自崔思群的作品《早春》,与其他的装饰画不同的是,它将这样一幅具有艺术品位的作品挂在餐厅的墙壁上,或者是玄关的过道了,不仅能让你时刻感受到春天的气息,更会让你家的墙壁变得更加的有艺术品位。装饰画有不同的尺寸选择,总有一款是适合你家的墙壁的。

推荐三:流苏盖布

流苏,是一种流行的时尚元素。不管是衣服、包包、鞋子,甚至其他的一些装饰物都会采用流苏这种设计元素。你有没有想过流苏与春天的关系呢?流苏随风摆动起来的时候,跟春天的杨柳是不是很类似呢,因此,想要给家里更加的春意盎然,选择有流苏设计的元素也是不错的喔!

这款流苏盖布面料采用的是原棉色的蕾丝,没有经过漂白处理,不仅环保,而且还具有浓浓的复古气息。仿钩针钩花,粗棉线机器编织,通过纯手工拼接起来,做工精致,更加耐用。流苏的花边设计,自然下垂,给家里带来一丝浪漫的气息。

推荐四:茶具套装

春天虽然带来一种生意盎然的气息,但是对于不少人来说,春天却是一个犯困的季节。相信你也曾经发现自己在春天这个季节里特别的无精打采,总是柑橘困倦乏力,这些都是属于春困的现象。想要缓解这种现象,不妨喝上一杯茶来提神醒脑吧!喝茶必不能少的就是茶具了,因此,春天的时候,家里就需要添置一套新的茶具了。

单纯从这套茶具的颜色就知道与春天是非常搭配的。清新淡雅的颜色,能体现出春天里生机勃勃的景象。这套茶具不管是茶壶、茶海、过滤组还是茶杯,都有着新颖的造型,其中还通过传统工艺镶嵌了灵动的银饰,让茶具变得美观大方,高雅不凡。

推荐五:床品四件套

想要让春天的气息总是围绕在你的身边,家里仅仅挂上一些属于春天的装饰或者用上一些带有春天味道的物品以外,其实还可以选择一套具有春天气息的床品四件套的,这样,不管是在白天还是黑夜,总能感觉到身边有一丝春天的温暖气息了。

春天是荷花萌芽的季节,而这套床品四件套就是利用荷花来作为设计元素的,荷花清雅大气的气质能够象征着家庭的和美。四件套是采用纯棉面料,柔软亲肤,吸湿透气,使用起来舒适贴身,被面和枕面是采用仿真丝织造工艺的高支高密的色织提花,色彩鲜艳,更加耐用。

总结:春天到了,各地的鲜花都盛开了,不少的群众都希望能够外出踏青,但是疫情仍没有过去,想要外出春游还是过于奢侈。要是想要更好的享受春天,其实在家里选择一些明朗的设计,相信一样能给你外出春游的感觉。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