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里卫生间水电改造注意事项有哪些

健康 pchouse 2020-06-16 10:45

装修家里卫生间时,除了要注意做好防水工程之外,水电改造更加要谨慎,那注意事项有哪些呢?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提前设计好改造方案

在进行家里卫生间水电改造时,必须提前设计好改造方案。不然水电改造的花费往往会超出预算,改造的工期也会延长。在改造前设计好改造方案还包括业主要对自己家里的水电布局有个明确的想法,要确定好家里的电器都摆放在什么地方,卫生间里面的家具怎么摆放。

2、施工时要做好监督工作

进行家里卫生间水电改造时,不要把一切都交给施工人员。在整个改造过程中,一定要做好监督工作,有什么需求可以立刻提出来。

3、注意水电材料的质量

在进行家里水电改造时,要注意选购质量好的水电材料,购买材料的时候要选择正规的生产厂家。现在的水电品牌很多,业主在购买材料的时候要货比三家。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