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装修厨房先装橱柜还是先装油烟机

健康 pchouse 2020-06-27 10:40

厨房装修,家具电器的安装顺序也很重要,那是先装橱柜还是先装油烟机呢?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装修厨房正确的顺序应该是先确定油烟机、燃气灶等的尺寸参数,然后再根据这些参数安装单元柜和橱柜的台面。安装橱柜的过程中,预留并安装好油烟机之后,再安装油烟机、天然气、燃气灶即可,非常的方便简单。

厨房装修时,可以提前确定好油烟机的型号和尺寸,预留出合适的烟道。等橱柜安装时,再预约抽油烟的工作人员一起上门安装,有什么安装问题,也可现场解决,方便。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PChouse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