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I+生物识别!科学家开发出一种戒指 戴上就能提前三天预测新冠症状

健康 前瞻网 2020-06-03 11:24

 

AI+生物识别!科学家开发出一种戒指 戴上就能提前三天预测新冠症状

新冠病毒症状现在可以通过生物识别技术提前预测,一种名叫Oura ring的技术已经被开发出来。

根据Techcrunch的最新报道,这个平台是由来自西维吉尼亚大学洛克菲勒神经科学研究所(RNI)的一组研究人员,以及Oura Health和WVU医学部的工作人员开发的。

研究人员称,它可以提前三天用于预测健康人的COVID-19症状。

根据研究人员的说法,这项技术使早期检测成为可能,并可能降低一线医护人员接触新冠病毒的风险。

研究人员还声称,新的平台可以帮助筛选前期无症状个体。

研究人员从一种看起来像金属戒指的可穿戴设备Oura Ring上获取了生物特征数据。

Oura Ring包括传感器,用于监测许多生理指标,如睡眠模式、体温、心率、身体活动等。

WVU和RNI的医学研究人员将收集到的数据与从大约600名急救人员和医护人员那里获得的认知、行为和生理生物特征信息结合起来。

参与这项研究的个人佩戴了Oura Ring,并且收集的额外数据被用于开发基于AI的模型,可以在症状出现之前预测它们。

研究人员声称,该研究表明,该创新在预测COVID-19症状的发生方面有90%的准确率。然而,从第一阶段研究中收集的早期结果还有待同行评审。

他们说,新开发的平台可以预测咳嗽、发烧、疲劳、呼吸困难等可能表明个人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的症状。

来自该平台的信号可能意味着他们在症状出现前三天寻求检测,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感染了COVID-19病毒。

这将有助于医学专家识别潜在的感染者,防止他们在症状出现前三天将病毒传染给其他人。

在其他学术合作伙伴的支持下,该研究的目标是扩大其覆盖范围,覆盖多个州不同机构的多达10,000名参与者。

RNI及其支持者为这项研究提供了全部资金,Oura将以便利的方式严格参与,并协助部署硬件。

许多项目已经在测试能够在症状出现之前预测新冠病毒发病的预测模型,以帮助减缓COVID-19感染。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原文来源:

https://www.techtimes.com/articles/249981/20200529/coronavirus-tech-researchers-developed-a-ring-that-could-predict-covid-19-symptoms-in-advance-using-biometrics.htm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