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墙壁的颜色搭配 厨房墙壁清洁技巧

健康 pchouse 2020-06-11 10:22

许多人在装修厨房时都找不到办法,厨房墙壁的颜色搭配和清洁技巧有哪些呢?PChouse来跟大家一起讨论一下。

一、厨房墙壁的颜色搭配

1、厨房墙壁要与橱柜风格搭配

厨房常常是以安全、实用为主,一般选用冷色调或浅色调的瓷砖,避免太耀眼反而喧宾夺主。如果要追求协调统一的视觉效果,那么墙壁的颜色可以尽量与橱柜保持同一色系,颜色对比反差不大,相得益彰。

2、单一的纯色系容易让人视觉疲劳,这时候就需要适当的加入其它色彩,以便调和空间的情调,这是当下主流的色彩搭配手段之一。卫浴间的主题墙设计也应运而生。

3、灰色已经越来越少见于居室之中,卫浴间的装饰更是以鲜亮颜色为主流,追求经典的生活,不防采用一下。

二、厨房墙壁清洁技巧

1、贴纸保鲜膜:靠近厨房的桌面必须是“油腻”的重灾区,我们可以采取早期预防的方法。在上面放一层保鲜膜。

2、清洁液:准备一张纸巾和一瓶清洁液。将清洁液喷在纸巾上,然后贴在墙上,等大概5分钟。然后将纸巾撕掉,再用牙刷擦一遍,用干净的百洁布一抹。

3、醋和洗涤剂:在盆中倒入开水、醋和洗涤剂,把它们搅拌均匀。把抹布在混合液中浸湿,拧至半干。把抹布上的混合液涂抹在瓷砖上面的油污上,涂抹好后让混合液在油污上闷一小会儿,然后开始擦墙面,只要轻轻一擦原来很难清洁的墙面立刻就被擦干净了。

在搭配厨房墙壁的色彩时,要注意风格和色系的搭配;在清洁厨房墙壁时一定要按时清洗,把油垢快速清洁掉,可以使用清洁液、洗涤剂和醋等进行清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