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贴砖是墙压地还是地压墙

健康 pchouse 2020-06-20 14:27

卫生间铺贴瓷砖时要讲究一定的技巧与工序,那到底是墙压地还是地压墙呢?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卫生间贴砖的标准做法是墙压地。因为墙压地时,墙面上的水会顺着瓷砖釉面流到地砖上,方便水流走。而且在做墙压地时要注意,由于地面瓷砖没有铺,所以也没法马上做墙面和地面的接口。因此,在做墙压地时,需空出最下面一排墙砖,等地砖铺好以后再贴,再铺贴修补。

若是选择地压墙,墙面上的水就会流到墙面和地面之间的缝隙中,时间久了,水会渗入瓷砖下的砂灰层,引起卫生间外墙壁返潮。

卫生间是大家再熟悉不过的地方了,卫生间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作用是不可替代的。大部分业主在装修的时候也是把卫生间作为重点来进行装修。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