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津联手阿斯利康进行新冠疫苗三期试验 预计招收4.2万名志愿者

健康 前瞻网 2020-06-15 10:29

 

牛津联手阿斯利康进行新冠疫苗三期试验 预计招收4.2万名志愿者

由牛津大学开发的Covid-19候选疫苗的三期试验正在进行中,预计在牛津大学主导的试验与其合作伙伴阿斯利康(AstraZeneca)牵头的这项三期试验中将包括4.2万人。

在第三期试验中,牛津将在英国招收1万人,阿斯利康将在美国招收3万人。

6月2日,巴西政府批准在巴西招募志愿者,将有2000名志愿者接受测试。

阿斯利康是全球领先制药公司之一,主要从事处方药品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以及提供医疗服务。

据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说,阿斯利康的第三阶段试验将于8月开始。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将主持并资助这些试验。

第三阶段的参与者将“接受一剂或两剂”Covid-19候选疫苗,或另一种获得许可的疫苗,即对照组。

据此前报道,英国制药巨头阿斯利康表示,与牛津大学签署了第一份协议,将提供至少4亿剂正在研发的新冠病毒疫苗。到2020年和2021年,其总产能将达到10亿剂,并将继续进一步提高产能。

除此之外,阿斯利康还将从美国生物医学高级研究与发展管理局获得超过10亿美元资金,用于疫苗的研发、生产和交付。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