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端午小长假高速不免费!全国铁路运输24日开启:4天预计发送旅客2600万人次

健康 前瞻网 2020-06-25 15:20

今年端午小长假放假三天,为6月25日至27日,全国高速公路不免费。不少人今天已经开始踏上出门或回家的路途,铁路是一大方式。

中国国家铁路集团透露,铁路端午小长假运输今天(24日)正式拉开帷幕。自6月24日至6月27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2600万人次,6月25日为客流最高峰,预计发送旅客700万人次。

端午小长假高速不免费!全国铁路运输24日开启:4天预计发送旅客2600万人次

6月24日端午小长假运输第一天,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670万人次,安排开行旅客列车7479列。

6月22日,高德地图发布的《2020端午假期出行预测报告》显示,从全国范围来看,受节前通勤晚高峰及提前出行的影响,预计2020年6月24日(端午前一天)全国高速拥堵程度较高,返程6月27日高速拥堵程度较高。

根据飞猪的数据,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重庆、南京、西安等城市既是最热出发地,也是最热目的地。

而同程旅行的景点大数据显示,各类水世界、水公园等的门票预订量预计将占到整个假期门票预订量的一半以上,动植物园、儿童乐园、博物馆等主题类型也较为热门。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