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热地毯有哪些优点 电热地毯如何挑选

健康 pchouse 2020-06-06 13:24

冬天,在没有地暖的家庭里,地面是十分冰冷的,此时有个电热地毯能使家里温暖不少,而且相较于地暖,电热地毯的成本更低。今天PChouse就来和大家讲讲电热地毯有哪些优点以及电热地毯如何挑选。

一、 电热地毯优点

1、安全

虽然电热地毯它是插电来进行使用的,但是相对来说它还是比较安全的,很少会有用电的安全隐患。这是因为它里面有一个用电装置,是可以把电能保持在一定的程度,让热量处于恒温的状态的。所以,我们在使用这种电热地毯的是不会有太大的安全性问题,适合家里面的人去使用的。

2、保暖效果好

在冬季的时候,在家里面去铺设上一块电热地毯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在外面非常寒冷的时候,进到家里就可以踩在电热地毯上面,让身体变得非常的暖和。而且它的发热是持续的,并不是说一下子就没有的。即使是一直去坐在上面,也是非常的保暖的。

3、节能

电热地毯是插电使用,很多人就担心它的电量电费问题。市面上大多数的电热地毯它都是比较节能的,每次使用的电量耗费得比较少的。一般来说,一个月都不需要几十元的,这还是每天都使用的状态。可以说,它真的是非常的节能省电。

二、 电热地毯如何挑选

1、家用电热地毯推荐表面材质稍软的,一个是脚踩着会舒服,一个是图案花纹选择多一点。公共场合就推荐表面材质较硬的了,抗刮性强,也不会那么容易有压痕。就是颜色选择性少,不过价格要便宜。

2、根据空间大小或者使用需要来选择电热地毯面积大小,面积越大整体效果就越好,如果想整个房间都暖和那铺设面积要达到百分之七十以上。

3、选择好产品要选择正规的生产厂家,一个是售后服务,一个是生产的材料,最重要的是 是不是国家允许的合法企业,电器的生产最重要的是要有国家的生产许可证才合法,也有保障。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