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温壶的清洗技巧 保温壶品牌推荐

健康 pchouse 2020-06-02 11:47

有很多人都习惯适用保温壶储存热水,但却不知道怎么报保温壶清洗干净,PChouse来给大家说说保温壶的清洗技巧和品牌推荐。

一、保温壶的清洗技巧

1、小苏打去异味。用小苏打热水稀释,倒入保温杯,封盖摇晃保温杯,再用清水冲洗即可。

2、柠檬去异味。在保温杯内放入柠檬片和柠檬汁,加入沸腾的热水,稍微浸泡一个小时左右,再用海绵刷洗后洗干净。没有柠檬用白醋也有相同的效果。

3、清洗瓶盖缝隙。取下杯盖,在牙刷上挤点牙膏,轻轻刷洗瓶盖缝隙,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4、整体清水冲洗,杯子内外整体用清水冲洗一遍。

5、擦干晾干。洗完后应彻底晾干再盖上,以免不锈钢保温杯发臭。

二、保温壶品牌推荐

1、THERMOS膳魔师

始创于1904年德国,世界保温壶行业领先企业,保鲜盒行业领先者,享有“保温容器的始祖”的美誉,膳魔师(中国)家庭制品有限公司。

2、哈尔斯HAERS

成立于1996年,浙江省著名商标,不锈钢真空杯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专注于日用不锈钢真空保温器皿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

3、Tiger虎牌

隶属于虎牌热水瓶株式会社,以生产热水瓶起家,专业生产不锈钢保温壶和小家电生活用品的公司,上海虎生电子电器有限公司。

4、ZOJIRUSHI象印

始创于1918年日本,以热水瓶以及不锈钢保温瓶为代表,家居用小家电行业领先品牌,日本高质量消费用电器产品制造商,上海象印家用电器有限公司。

5、富光

创立于1984年,安徽省名牌产品,安徽省著名商标,不锈钢保温壶行业领先品牌,安徽省富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保温壶要每天清洗,方法简单好用;除了以上推荐的品牌之外,还有其他品牌可供挑选。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