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压力锅如何挑选 电压力锅品牌有哪些

健康 pchouse 2020-06-03 15:26

随着人们对食物的要求越来越高,锅具的chuangx 也层出不穷,电压力锅相比与传统的高压锅使用更为方便安全,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今天PChouse就来和大家讲讲电压力锅如何挑选以及电压力锅的品牌有哪些。

一、 电压力锅如何挑选

1、选购电压力锅可根据个人的喜好而定。机械式电压力锅和微电脑式电压力锅的控制方式不同,但使用效果完全一样,前者操作复杂,后者方便直观,但价格较高,所以在选购时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买。

2、应选购通过3C认证的产品。通过认证的电压力锅质量有保证,电气性能合格,售后服务到位。

3、购买不锈钢材质的电压力锅品牌较好。电压力锅从原材料上分为铝制的、铝合金的和不锈钢的三种,不锈钢电压力锅虽则贵了一些,但它耐热、美观,不易和食物中的酸、碱、盐起反应,而且使用寿命比较长,可达30年以上。

4、选购电压力锅的规格应考虑人口数量,2-3人的家庭宜选4升的,3-5人的家庭宜选5升的,6人以上的家庭宜选6升或8升的。

二、 电压力锅品牌

1、怡达

怡达公司成立于1996年,公司位于佛山市顺德区,公司拥有多个型号的电饭锅、电压力锅、电炸锅等新型系列产品,以高品质、优良服务、价格合理等以致产品远销各个国家和地区,赢得市场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2、奔腾

作为大型的跨国公司,奔腾旗下设有五字子公司,产品远销售德国、意大利、日本、美国、印度、韩国等,深受广大消费者所欢迎。

3、苏泊尔

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炊具研发、制造商,是一家在厨具行业中首家上市公司。作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苏泊尔多次被评为“AAA级”资信企业、“五星级工业企业”倍受消费者所喜爱。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