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热水器的优缺点 电热水器品牌推荐

健康 pchouse 2020-06-06 13:11

每家每户都需要安装热水器,那么电热水器有什么优缺点呢?电热水器有什么品牌值得推荐呢?PChouse来跟大家介绍一下。

一、电热水器的优缺点

1、电热水器的优点

安全、小巧、美观,干净环保,即开即热,3-5秒出热水不用等候,热水使用时间不受约束;

储水式电热水器即开即热,随时都可以洗澡,不用提前预热,能够节约用户宝贵的时间。

2、电热水器的缺点

体积庞大、装置亦不便,占用空间,易构成水垢,清洗费事,内胆长期高温浸泡,技术请求高,易漏水,发热元件长时间加热保温,易损坏,预热时间长、加热迟缓,运用不便当,耗电,预热及保温过程需大量散热。

二、电热水器的品牌推荐

1、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全球知名的整套家电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转型为真正的互联网企业,以生产冰箱起步的家用电器企业集团。

2、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始于1874年,亚太地区颇大的热水器制造和研发基地,家庭中央供热水系统的倡导者。

3、美的始于1968年,知名的白色家电制造商和品牌商,集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智能供应链(物流)于一体的科技集团。

4、阿里斯顿热能产品创立于1960年意大利,全球大型供暖热水系统及服务供应商,钛金内胆技术行业有名,提供家用、商用及工业的全系列供暖和热水产品。

5、广东万和,成立于1993年,上市公司,国内热水器、厨房电器、热水系统专业制造企业,旗下推出的多能互补的集成热水系统颇有声誉。

电热水器有安全,小巧等优点,也有体积庞大等缺点,在选择时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决定;除了以上推荐的品牌外,还有其他很多品牌值得选择。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