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面包机怎么挑选 面包机的清洁技巧

健康 pchouse 2020-06-02 11:47

许多家庭都喜欢在家里自己做面包,那么面包机应该怎么挑选呢?面包机有什么清洁技巧呢?PChouse来跟大家聊一聊。

一、面包机的挑选

1、规格品种

市场上面包机主要集中于700~900W,一般家庭选择800W比较适宜。从控制方面分电脑式和机械式两大类,从功能方面分带烧烤式和不带烧烤式两类。电脑式适合于年轻人和文化程度较高的人使用。机械式最适合中老年人使用。喜欢吃烧烤类的人家不妨购买烧烤型面包机。

2、外观质量

造型、色彩、外表质量、制造工艺等都是属于面包机的外观质量。外观容易感觉,内在质量较难知道,制造工艺精良的,其内在质量也不错,好的面包机美观大方、色彩匀称,产品表面无机械碰伤和擦伤,面板平整,部件配合严密。

二、面包机的清洁技巧

1、使用时,应清除机身内外的杂物,并确定器件是干燥的。不要将机器置于高温下和高温燃具旁边,并且和墙壁保持至少10厘米的距离,以免热辐射污染墙壁。

2、等到面包机机身完全冷却后,用柔软的湿布沾温和的肥皂水擦洗机身及顶盖。注意不要把整机或面包桶浸入水中,只需将水倒入面包桶,清洗其内部即可。

3、在清洗面包机的时候,不要用力过大,以免损害机器,清洗完成后要完全晾干面包桶及搅拌的叶片。

4、清洁面包机前,拔下电源插座,待机身完全冷却后,用柔软湿布沾温和的肥皂水擦洗机身及顶盖。要注意的是不要把整机或面包桶浸入水中,只需将水倒入面包桶,清洗其内部。

5、清洗后要完全晾干面包桶及搅拌翼片。不要使用磨损性清洁剂和硬质毛织物清洗,以免损坏不沾层。

面包机的挑选可以根据规格品种和外观质量等方面来考量;在清洁面包机时,要根据技巧来进行。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