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上公认最难吃的食物 不信你全都吃过

健康 男人窝 2020-06-13 14:08

美食总是能带给我们无限的乐趣,由于地域的差异,每个地方都有属于自己不同风味的美食,也有比较难吃的食物。那么,史上最难吃的食物有哪些呢?要说世界上公认最难吃的食物,不信你全都吃过。

世界上公认最难吃的食物 不信你全都吃过

史上最难吃的食物有哪些

美食无穷无尽这是世界公认的,在不同地区有着不同的习俗和饮食文化。但是有些地方总有一些让人无法接受的奇葩又好吃的美食。

要说什么食物最难吃,当然是毛鸡蛋。这是鸡蛋的胚胎,又称旺鸡蛋或喜蛋,是东南亚国家常见的小吃,毛鸡蛋是在鸡蛋孵化过程中受到不当的温度、湿度或者是某些病菌的影响。

世界上公认最难吃的食物 不信你全都吃过

毛鸡蛋

导致鸡胚发育停止,死在蛋壳内尚未成熟的小鸡。在很多地方人们把它们当成了滋补品,但其实毛蛋的营养价值并不是很高,而且非常的不卫生。

鲱鱼罐头是史上最难吃的食物,这是瑞典人在5月和6月捕捉鲱鱼,并在淡盐水腌浸,再放於大桶内置於太阳下进行发酵,并放入罐出售。

世界上公认最难吃的食物 不信你全都吃过

鲱鱼罐头

由于恶臭难忍,餐厅的侍应要在水中开罐头,以免臭味四溢。当地人则选在室外开罐头和进食,但腌鲱的气味实在难忍,邻居和路人均要掩鼻。

c是一种饮料,以前很有名的一种饮料,它的口味很独特,喝起来咸咸酸酸的,而且还有一股的药味呢,让人难以下咽,喝到嘴中就会直接的吐出来。

世界上公认最难吃的食物 不信你全都吃过

崂山蛇草水

崂山蛇草水也不是用蛇制作出来的水了,而是因为一种白花蛇,喜欢喝草叶上的露水,这种草就是白花蛇草了。虽然口感很难喝,但是营养价值很高。对于世界上公认最难吃的食物,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