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煮肉片的家常做法你知道吗 真的每一口都是享受哦

健康 男人窝 2020-06-13 14:13

水煮肉片是一道大家都非常喜爱的川菜,那水煮肉片的家常做法你知道吗?它不仅味道麻辣鲜香,而且颜色看上去更是红红火火!亲们快来学习一下,让家人们一起来品尝这道寓意美好的美食吧。

先准备需要的食材:

里脊肉300克,花椒,辣椒,蒜,豆瓣酱,豆芽,盐,油,鸡蛋,淀粉,生抽,鸡精,白糖。然后水煮肉片家庭简单做法就可以开始了。

1.把里脊肉洗净,切成薄片,然后放入盆中,加入适量的胡椒粉,盐,料酒,生抽,搅拌均匀,腌制10分钟左右。

2.打入一个蛋清,顺着一个方向搅拌,让里脊肉挂上蛋清。加入适量的淀粉,搅拌至上浆,再加入适量花生油,搅拌均匀。

水煮肉片的家常做法你知道吗 真的每一口都是享受哦

生肉

3.蒜剁成蒜末,准备辣椒段,花椒适量,备用。

4.把豆芽放进锅里焯一下水,装入盆中,垫底备用

5.热锅加油,下入花椒,辣椒,炒香,炒香后把花椒和辣椒捞出,下入豆瓣酱,和一半蒜末炒香。炒出红油后,加入高或清水,加入适量的盐和调料,大火煮开,煮2分钟。

6.煮两分钟后,调为中火,下入肉片,肉片放进去后,不要用筷子搅动,轻轻的晃一下锅,让肉片定型,不脱浆。

7.肉片滑熟后,将肉片和汤一起倒入垫有豆芽的盆中,放入炸好的花椒和辣椒,还有另一半蒜末。

水煮肉片的家常做法你知道吗 真的每一口都是享受哦

肉片

勺子内装半勺油,放在燃气上烧开。

8.把热油浇在蒜末上,最后撒点香菜点缀一下,一道美味的水煮肉片就做好啦。它可是适合请客的12道家常菜质疑哦。好吃又有面子呢。

今天的川菜水煮肉片的家常做法就分享到这了,喜欢的朋友一定要试试!保证不会让你失望哦。

水煮肉片的家常做法你知道吗 真的每一口都是享受哦

水煮肉片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