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飘窗有哪些设计技巧

健康 pchouse 2020-06-23 16:31

飘窗在近年来的装修中都是较受欢迎的亮点部分,很多人都想设计一个飘窗,那么飘窗有哪些设计技巧呢?PChouse来给大家科普一下。

1、如果飘窗是在客厅或者书房,面积比较大,同时景观比较好的话,强烈建议以地台的形式,把飘窗设计成一个多功能休闲区。可以形成半圆形休息区、开放式小书房、临时客房。

2、飘窗可以做个榻榻米,既休闲美观又实用。也可以在上面做个柜子,实用、收纳性强。如果够高也可以设计成书桌、电脑桌之类的;飘窗变娱乐室两个榻榻米圆垫子,喝茶下棋聊天都有了好去处。与客厅其他地方相比,这里不但通风采光一流,还可以放眼外面。

3、飘窗的朝向大多设在南面或北面,所以下方台板不但要防水,同时也要有抗晒效用,目前大部分的木工板材、瓷砖、复合地板、人造石材等都可以,米色或浅啡色的天然石材或人造石材,做飘窗台面都是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