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台瓷砖如何挑选 瓷砖的品牌有哪些

健康 pchouse 2020-06-13 14:12

阳台是房屋的一部分,阳台装修需要使用瓷砖,瓷砖分类众多,会根据空间不同而效果不同,因此阳台瓷砖可能与其他空间不同。那么阳台瓷砖如何挑选合适?有哪些需要考虑的因素?瓷砖的品牌又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阳台瓷砖挑选与品牌问题。

一、阳台瓷砖如何挑选

1、阳台面积不大,为了扩展视觉效果,选择瓷砖需与室内的整体风格最好一致的,不仅会让整体更协调,还会增加美观性。比如说室内是装修欧式风格的,那建议阳台的瓷砖也最好选与室内相近的欧式瓷砖,不管是款式还是颜色都要相同或相近,并采用斜铺。

2、要是阳台面积空间很大,设计成休闲娱乐的区域,那么瓷砖颜色一定要选好看的,另外阳台周边要选用花格窗来搭配,这样一色的古典朴素的瓷砖搭配就会很好。如果室内是简约装修风格,那烟台可与室内统一风格装修,瓷砖也选用相似或相同的瓷砖,形成一体,效果更整洁大方。

3、房子如果是年轻人居住的,那阳台的瓷砖选花样多的,增加美观和时尚性,更具有视觉冲击效果,符合现代年轻人青春气息。如果房子是老人居住的,那阳台瓷砖颜色就以中性为主,瓷砖表面最好是净面或有暗色花纹的瓷砖。

二、瓷砖的品牌有哪些

1、诺贝尔瓷砖

诺贝尔瓷砖,杭州市著名商标,其知名度不可小视。除了在当地具有一定的影响力以外,诺贝尔瓷砖还面向全国,甚至进入国际市场。销售网络不断扩张,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

2、冠军瓷砖

冠军瓷砖属于台湾名牌,在业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隶属于信益陶瓷有限公司,中国最具价值500品牌,在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冠军已是多次获此殊荣,其产品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3、东鹏瓷砖

东鹏瓷砖,在业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很多业主在购买瓷砖时,都会积极去了解东鹏瓷砖的相关信息。东鹏公司拥有专业的生产线,在产品设计和开发上投入很大,瓷砖虽不属于新科技产品,但它仍然有很大的可创新之处,而东鹏在这方面就做得非常好。

4、斯米克瓷砖

斯米克瓷砖,隶属于斯米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名副其实的中英合资企业,致力于高级玻化石和高级釉面砖系列产品的企业,注册资金38000万元,占地面积约600亩。公司成立于1993年6月,于2007年8月A股在深圳上市。

5、新中源瓷砖

新中源瓷砖,隶属于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大型的陶瓷生产企业,不仅企业实力雄厚,而且在产品的设计和研发上,新中源也很有心得。通过不断的进取和创新,让新中源有了新的活力,使新中源在市场中处于优胜地位。

可见,阳台瓷砖挑选需要考虑阳台的面积、瓷砖分类等,根据具体情况区别选择,同时购买瓷砖尽量挑选知名品牌,如新中源瓷砖、斯米克瓷砖、东鹏瓷砖等,这些品牌口碑质量售后都不错。

作者:mon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