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石雕饰品如何挑选 石雕饰品品牌有哪些

健康 pchouse 2020-06-24 17:26

家居饰品材质多种多样,石雕饰品是备受消费者喜爱的。想要给家里添置一款石雕饰品,应该怎么挑选合适?市面上的石雕饰品品牌众多,质量参差不齐,应该如何挑选品牌?今日我们就来聊聊石雕视频挑选与品牌问题。

一、石雕饰品如何挑选

1、用肉眼观察石雕的表面结构。一般来说,均匀精细结构的石雕质地比较好,是一种很好的石雕;粗糙和不均匀的晶粒结构的石头外观则不佳。此外,由于受到石材本身质地的影响,石雕经常会产生一些细小的裂缝。石雕一般容易沿这些裂缝折断,选择时应该排除。至于缺少边角,会影响石雕的外观美感,选择时要注意观察。

2、看石雕的尺寸规格,以免影响拼接,或造成拼接后的花纹、线条变形,影响装饰效果。

3、听石雕的敲击声。一般来说,优质的石雕有清脆的声音;相反,如果石头内部有轻微裂缝或者由于风化导致颗粒之间的接触变松,则敲击声没有那么清脆。

4、使用简单的测试方法来检查石雕的质量。通常,在石雕的背面滴下一小滴墨水。如果墨水很快扩散,就意味着石雕内部松散或有间隙,石雕质量不好。相反,如果墨水没有扩散,则说明石雕的质地比较好。

二、石雕饰品品牌有哪些

1、环球石材。总部位于广东东莞凭借强悍的资金运作能力和高效率的管理团队,在石材石雕行业崭露头角,与国内多家知名地产商具有合作项目,被当地政府评为纳税大户。

2、溪石股份。企业规模在全国排名前列,国内著名建筑都有参与,在行业内知晓率极高,品牌知名度迅速提升。

3、闽南石业雕刻。在亚洲商务地产方面颇具威望,其总部位于福建惠安的园林古建筑石雕狮子雕刻公司一经成立后,迅速崛起,在石材雕刻企业中遥遥领先。

4、高时石材。影响力相比去年有所上升,在石雕和异型加工的投入比较大,是国内知名石材企业之一。

5、裕龙盛石业。专注于石雕领域,在石雕佛像、风水神兽石狮子雕刻方面有非凡的造诣,其雕刻的多类产品出口东南亚和我国台湾地区。

可见,石雕饰品挑选需要根据用肉眼观察石雕的表面结构、看石雕的尺寸规格、听石雕的敲击声等方式进行挑选,同时尽量挑选知名石雕饰品品牌,唯有口碑品牌质量才有保障。

作者:mon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