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洗衣机地漏选购技巧 洗衣机地漏品牌推荐

健康 pchouse 2020-06-26 13:56

洗衣机使用需要注意防水问题,因此家庭洗衣机放置的地方,往往有地漏的存在。洗衣机地漏与其他地漏有区别。因此选购洗衣机地漏需要注意技巧,同时洗衣机地漏挑选需要考虑品牌的因素。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洗衣机地漏问题。

一、洗衣机地漏选购技巧

1、选用专用的地漏

洗衣机的地漏就需要我们选择专用的地漏来安装,,洗衣机专用地漏在普通地漏的中心部位多了一个可以取下的圆形盖子,可以把洗衣机的排水管直接插进去,也不会影响地面上的积水的排放。

2、选择地漏看材质

市面上专用的地漏材料有很多,其中就有铸铁、PVC、锌合金、陶瓷、铸铝、不锈钢、黄铜、铜合金等材质。其中不锈钢和铜合金地漏价格适中,美观,耐用;黄铜地漏各方面性能最为优秀。

3、选择地漏看下水速度

地漏中的空间大,而且水流没有阻碍的地漏下水快,购买时可以酌情选择。

4、对洗衣机地漏套管的选择

在选择洗衣机地漏时需要了解的是套管有单管和双管,洗衣机可以直接排水到地漏。三通-双管就是实现2个洗衣机、或者洗衣机和墩布池一起排水,单管就是洗衣机专用。

二、洗衣机地漏品牌推荐

1、埃美柯地漏

埃美柯是宁波的专业型生产配件的企业,产品一直是以品质优、性能好、外形佳闻名,产品均获得国家标准认证,旗下的产品也均是行业内的名牌产品。

2、潜水艇地漏

在我国地漏市场上,潜水艇的品牌可以说是消费者熟知的,而且近些年来的潜水艇防臭性地漏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潜水艇地漏的功能非常的强大,具有防返味、防反水、防菌虫、防堵塞的良好的功效,而且排水快,非常的容易清洁,是现在很多的家庭选择地漏的一个主要的选择。

3、辉煌地漏

说起来辉煌着品牌,相信很多的消费者都知道,作为我国洁具品牌上最具有影响力和最具有竞争力的品牌,在地漏的生产和销售方面也是非常的受欢迎。辉煌地漏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了我国比较知名的洁具品牌。

4、九牧地漏

在我国地漏的排行榜中,九牧品牌的地漏排名也比较的考前,而且有着良好的市场口碑。九牧地漏是我国地漏市场上的一个驰名品牌,这个品牌依托着九牧这个最大的洁具生产和供应商,不断进行研发,不断扩展地漏的类型,使得地漏也变得多样化起来,也是消费者比较满意的一个地漏品牌。

5、伟星地漏

临海伟星集团,创立至今近四十个年头,至今已经打造成立多元化发展的大企业。作为中国名营企业500强,伟星集团已经有四个产业支柱,在未来会在更多的领域有所建树。

6、菲时特地漏

怀着对健康生活和创新品质的追求,菲时特的产品也在不断的进步。企业也在不断的发展,还和世界一些知名的企业合作。现菲时特已经拥有是一个国家级的实验室,还在不断的创新之中,未来发展会更好。

7、帝朗地漏

帝朗也是洁具行业的先导,九二年成立于香港,秉着创新精致生活的理念,帝朗始终相信实力铸就荣誉,品质恒久传承。帝朗名牌产品,也是诚信示范企业。

8、汉方欧芬地漏

汉方欧芬是青岛汉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是行业内的后起之秀,不断创新,推出新产品。以防臭地漏闻名,消费者中认可度很高。

可见,洗衣机地漏挑选需要注意选择专用的地漏、注意地漏材质、注意地漏下水速度、注意洗衣机地漏套管及品牌等,如汉方欧芬地漏、帝朗地漏、菲时特地漏等,质量与售后服务都有保障。

作者:mon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