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空气开关选购技巧 空气开关的品牌有哪些

健康 pchouse 2020-06-28 19:35

空气开关是一种只要电路中电流超过额定电流就会自动断开的开关,涉及电路问题,容易出现安全事故,因此选择空气开关一定要注意选购技巧。市面上的空气品牌众多,究竟哪个最好?今日我们就来聊聊空气开关挑选和品牌问题。

一、空气开关选购技巧

1、我们在选购家用空气开关时,首先需要看空气开关的质量,通常质量出色的空气开关外壳都是采用PC材质,内部则是采用纯铜线,圈数越多质量也越出色。

2、我们在选购家用空气开关还需要看内部的灭弧罩,灭弧罩是为了熄灭电路发生短路时或者过载时产生的电弧,如果不能顺利熄灭电弧很有可能导致火灾的发生,因此选择质量出色的灭弧罩是非常有必要的。

3、在选购家用空气开关时还需要注意开关表示是否有IEC标准、CCC认证、长城认证、PICC中保质量认证以及GB10963等标识。

4、在选购家用空气开关还需要注意材质颜色的划分是否明显,快关把手手感弹性是否出色。

二、空气开关的品牌有哪些

1、施耐德

施耐德已经有170多年的历史了,是开关插座的十大品牌,在住宅应用领域方面拥有强大的市场占领,专门从事电气与自动化管理业。

2、ABB

ABB是全球500强企业,由瑞典的阿西亚公司(ASEA)和瑞士的布朗勃法瑞公司,在1988年合并而成,是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厂商。

3、正泰

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产销量最大的低压电器生产企业。产品畅销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正泰空气开关质量优良,价格合理。

4、西门子

西门子是电机和电子领域是全球业界的先驱,西门子空气开关以卓越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出众的品质、令人信赖的可靠性著称。

5、德力西

中国德力西不断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不仅成功为“神州”、“嫦娥”服务助飞,还为民用产品提供优质的服务,使用更放心。

6、梅兰日兰

梅兰日兰是世界上领先的配电品牌隶属于施耐德电气集团,空气开关功能和特征表现都很好,使用寿命也长,值得消费者选购。

7、人民

人民是中国工业电器领域价值第一品牌。国内工业电器领域领先品牌,大型多元化企业集团。人民电器的空气开关质量非常牢靠,价格也很值。

8、松下

松下是全球最大的电子厂商之一。松下从视频音频设备到信息和通信工具,从家用电器到元器件,产品的质量都得到消费者的信赖与好评。

9、常熟开关

常熟开关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内著名的电气专业制造公司,主要生产高低压电器元件、电子产品及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

10、长城

长城电器集团是一家以工业电器为主导的大型企业。不仅畅销国内,而且出口欧美、中东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性能优良可靠,分断能力也很强。

可见,空气开关挑选可以从空气开关的质量、内部的灭弧罩、材质颜色、品牌等方面进行挑选,建议人们尽量挑选知名品牌,如长城、松下等品牌,质量与售后服务就极有保障。

作者:mon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