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浴巾如何挑选 浴巾的品牌有哪些

健康 pchouse 2020-06-25 17:55

浴巾是常见日用品,市面上的浴巾款式多种多样,品牌更是不胜枚举。想要挑选浴巾需要考虑哪些因素?厚度要怎么选?吸水性是否要考虑?你熟悉的浴巾品牌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浴巾挑选与品牌问题。

一、浴巾如何挑选

1、厚而轻

厚实的浴巾吸水性强,包裹起身体来也很温暖。但是如果太重就会在清洗的时候让人发愁。不容易揉搓,也不容易晒干。所以要选择厚而轻的大浴巾。

2、素而雅

素色的浴巾一般在加工的时候没有使用染料。如果有印染工序,也要选择那些使用了环保的、无任何添加剂织染的浴巾。素色的浴巾上也能用割绒、无捻、提花等工艺织出漂亮的花纹,并不乏雅致。

3、实而细

好的浴巾结实但应该不粗糙。看看浴巾的包边做工以及商标是否做了结合处的隐藏处理,就能判断出你看上的这条浴巾够不够“细腻”。

4、软而密

选购时看看标签上的材质。好浴巾所用的原料一般为优等的精梳细绒棉或长绒棉。成本虽偏高,但这样织成的浴巾质地密实,手感柔细。因为浴巾经常需要高温消毒、洗涤,所以要选择那些以抗热的植物纤维为原料的浴巾。

二、浴巾的品牌有哪些

1、洁丽雅

洁丽雅品牌始创于1986年,是我国著名的家居用品制造商,专注于纺织类用品的经营,以毛巾、内裤内衣、袜子等用品作为主营系列,逐渐成为了市场上最具代表性的企业,产品销量也位居行业前列。

2、金号

金号始创于1968年,是我国著名纺织装饰生产商,专注于家居用品的研发,旗下的毛巾、床上用品和其他布艺类产品销量都非常好,年产量高达17000多万件。

3、孚日洁玉

孚日洁玉是国内著名的家纺用品品牌,从1987年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生活用品系列的研发,并以丰富的产品线和优秀的产品质量得到了顾客的喜爱。

4、三利

三利始创于1986年,是我国著名的毛织纺织品制造商,以毛巾家具类用品和服装服饰系列最为消费者熟知,在业内也保持着很好的竞争力。

5、亚光

亚光是我国著名的家居用品制造商,始创于1980年,专注于毛巾、浴巾等系列产品的设计和研发,并以健康、环保、舒适的产品优势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可见,浴巾挑选可以根据浴巾的吸水性、颜色、材质等方面进行选择,同时注意品牌,尽量挑选洁丽雅、孚日洁玉、三利、亚光等品牌,这些品牌不管是产品性能还是售后服务都有保障。

作者:mon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