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粘锅的品牌推荐 不粘锅选购技巧

健康 pchouse 2020-06-25 15:22

不粘锅是厨房常见用具,是做饭不会粘锅底的锅。不粘锅可以烹制各种食物,人们常常用其烹制各种简单又美味的食物。选购不粘锅需要掌握技巧,主要有哪些品牌?今日我们就来聊聊不粘锅的品牌与选购技巧。

一、不粘锅的品牌推荐

1、苏泊尔

它诞生于1994年,是一家集炊具、小家电、厨卫电器为一体的家电公司,其不但在消费者心中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而且还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小家电品牌等荣誉称号。

2、爱仕达

它诞生于1978年,至今已经有40年历史了,是一家涉及多个领域同步发展的综合性企业之一,同时也是一家倡导绿色环保,以“制造厨房健康产品,提高人们生活品质”为使命,致力于做绿色厨房的领导品牌。

3、美的

对于这个品牌,大家都熟悉吧,它是我国家电十大品牌之一,旗下的产品众多,除了有美的、小天鹅之外,还有威灵、华凌等十余种品牌产品,因此,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4、菲仕乐

它诞生于1845年,是来自德国的一家著名品牌,至今已经有173年历史了,是一家专业从事锅具、厨具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同时也是我国小家电十大品牌之一。

5、炊大王

它诞生于1983年,至今一家有35年历史了,是我国市面上一家专业设计、生产、销售小家电的现代化企业之一,主要的产品有健康铁锅、健康无烟锅、不粘锅等9个系列200多个型号。

6、特福

它诞生于1956年,至今已经有62年历史了,而在这段期间,它一直坚持创造性的设计理念、贴心的细节创意以及人性化的设计,让全球用户都来分享家庭事务的快乐,享受轻松精致生活。

二、不粘锅选购技巧

在选购前先确定下,你要的不粘锅日常主要的是做什么用(如煎,煮,炒等等)。买来的不粘锅,是放在什么加热源上加热的。如煤气灶具,就选用铝合金材质或铁材质的锅具,如是电磁炉的就选用不锈钢材质,铁材质或复底430底的锅具,只有针对性的选购锅具,才能保证你的锅具使用次数和锅具表面的美观度。

在确定好锅具后,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看锅具不粘表面质量,买不粘锅就要购买品牌锅具产品或大公司产品,因为大公司的不粘涂料质量比那些杂牌的或小公司涂料安全性保障多点,不合格的不粘涂层锅具在不正常的使用中,很容易产生锅具干烧后或涂层掉落后对身体健康会有一定影响。不粘锅内表面不粘涂层应色泽均匀,看起来很顺眼,用手摸有平滑的感觉,应无气泡,不掉漆,无颗粒,无爆点等,才算合格的不粘表面。

可见,选择不粘锅需要掌技巧,需要选择不粘锅的材质、尽量选择知名大品牌,这些大品牌不管是产品性能还是售后服务,都与其他三无品牌拉开极大距离。

作者:mon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