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烤箱如何挑选 小烤箱品牌有哪些

健康 pchouse 2020-06-26 13:54

人们会给自己的厨房添置各种小家电,比如小烤箱。想要挑选合适的小烤箱,怎么挑选合适?市面上的小烤箱品牌又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小烤箱的挑选与品牌问题。

一、小烤箱如何挑选

1、购买烤箱时,首先看容量,烤箱的容量千万不能太小,一般家用烤箱选择30升以上的比较好,如果你对烘培感兴趣,而且又有经验的话,建议也可以选择更大的烤箱,烤箱越大烘培效果越好。

2、要选择能够上下分别调温度的,现在市面上很多烤箱都有这个功能。

3、一般选择带有内置灯的烤箱比较好,可以在烤的时候看清事物状况,另外有些烤箱有热风功能,这个就看需求,有热风功能会烤的更均匀一些,但一般价格也会稍微高一点。

4、再看烤箱的内胆,烤箱的内胆通常有镀锌,镀铝,不粘涂层的,搪瓷的,其中搪瓷材料是最好的,不粘涂层比较容易清洁,镀锌的稍微差点,建议大家尽量选择好点的内胆。

5、发热管也是烤箱很重要的一部分,发热管有好几种,一般选择有6条发热管的或者是M型发热管的,面积较大,温度会比较均匀些。

二、小烤箱品牌有哪些

1、飞利浦

飞利浦电烤箱的质量非常的好,它有不错的产品的质量。在飞利浦的产品系列中也是有着很多的优势产品,飞利浦电烤箱的使用功能很丰富。

2、长帝

长帝有专业的烤箱品牌,长帝烤箱也有6个分类,多个系列共上百种的产品。而且它拥有多项烤箱专利的技术,所以电烤箱市场中有着比较高的地位和不错的市场口碑。

3、格兰仕

这是国内烤箱品牌中的佼佼者了,它是几十年专业的微波炉的品牌。它的电烤箱的市场反响特别的好。格兰仕有很多很忠实的用户,并且用户的反馈效果也是很好的哦。

4、美的

美的电器品牌是国内比较知名的一个电器的品牌,美的是今年来国内发展非常迅猛的一个家电的品牌,美的烤箱有不错的产品质的量,而且它的产品的做工和性能都非常的好。

5、西门子

西门子是国际知名的家电的品牌,它有着非常不错的国际声誉。西门子家电在全球有极高的品牌的信誉度,同时它也有很高的品牌的美誉度。

可见,小烤箱挑选需要看容量、上下分别调温度、带有内置灯、烤箱的内胆、发热管等因素,同时还需注意品牌因素,美的、西门子、格兰仕等都是知名品牌,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都极有保障。

作者:money

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