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煮蛋器选购技巧 煮蛋器品牌推荐

健康 pchouse 2020-06-26 13:59

煮蛋器是新兴起的一种时尚生活小家电,主要用于快速方便煮鸡蛋,也可以做鸡蛋羹。想要使用煮蛋器需要注意选购技巧,市面上的煮蛋器品牌又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煮蛋器的选购与品牌问题。

一、煮蛋器选购技巧

1、档次

不同的牌子都会有不同的价位,以及不同的材质,我们应该去考虑到自己可以接受的价位和喜好然后去选择适合我们自己的。现在的煮蛋器的种类是很多的,任何需求都可以选购到。

2、结合自己想要什么样的功能

有的既可以煮蛋又可以蒸鸡蛋,可以看一下个人的口味爱好而选择,有的煮蛋器的功能是很多的,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

3、煮蛋器的容积

小的一般可以放4-6枚,有的是12枚的容量。按照标准的营养知识来看,三口之家选择4-6枚就足够用了,人多一些的就不够量了。

4、安全性

注意看一下煮蛋器是否符合安全标准:应该去查看好相关的证书。同时注意这个品牌的煮蛋器质量如何,市场反馈怎么样。

二、煮蛋器品牌推荐

1、九阳

九阳成立于1994年,在煮蛋器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已经是一家拥有了20多项国家专属专利的企业,并且还是一家专注于健康饮食电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如今公司旗下的主要产品已经有豆浆机电压力煲、电磁炉、料理机、榨汁机、紫砂煲、开水煲、电饭煲等八大系列两百多个型号。旗下的煮蛋器种类丰富,供人的选择性比较广。

2、天际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在行业中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家用小电器、电子产品、医疗器械的现代化企业,如今公司产品获得了CCC、CE、CB、GS等国内、国际认证,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旗下的煮蛋器形式多样,在质量上是相当不错的。

3、小熊

小熊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在行业中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精致创新小家电专业供应商,成立以来公司对产品不断的进行创新,致力于不断的提升产品的质量,旗下的煮蛋器都是采用最先进的生产当时,并且在生产的过程中严格的把关,在行业中也获得了一致的认可。

4、美的

美的成立于1981年,它是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成立以来公司不断的丰富产品品类,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如今公司的产业链也越来越丰富,旗下的产品在生产的过程中会进行严格的质量把关,因此在市场上获得了不错的销量。

5、苏泊尔

苏泊尔成立于1994年,它在市场上的知名度是相当高的一个品牌,公司生产的压力锅、炒锅、煎锅、蒸锅连续多年国内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在发展的过程中公司不断的改进生产技术,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旗下的煮蛋器采用最先进的设计理念,不仅样式美观,而且实用性强。

可见,煮蛋器可以根据档次、结合自己想要什么样的功能、煮蛋器的体积、安全性、品牌等方面进行挑选,其中品牌如美的、小熊、苏泊尔等都有着极高的性能及售后保障。

作者:mon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